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京东方援鄂医疗队出征

2月9日,BOE(京东方)援鄂医疗队出征,赶赴武汉支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与武汉风雨同舟,共克时艰。 

京东方援鄂医疗队由合肥京东方医院的医务工作者组成。动员通知在元宵节的夜晚发出,不到三十分钟便收到66位医护人员报名,经遴选,一支由高级医学专家、急诊、重症、内科医护人员共计8人组成的合肥京东方医院赴武汉支援医疗小组组建完毕,并于2月9日下午14时准时驰援武汉。

 

此前在1月24日,合肥京东方医院就开设了“网上发热门诊”,为千余名患者提供了线上诊疗服务。从免费开放发热门诊,到迅速开通互联网医院平台,合肥京东方医院一直在行动。

为支持武汉抗击疫情,1月27日,京东方捐赠1000万元以用于紧急支援武汉及周边疫区前线抗击疫情及相关防治工作。 

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相信在党中央和国务院的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我们期待英雄们早日凯旋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