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平台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到北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2月10日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把疫情扩散蔓延势头遏制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北京作为首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决不能有丝毫松懈。 

2月11日上午,世界杯押注平台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重点。

 

会议指出,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到北京调研指导防控工作,世界杯押注平台干部职工同全国人民、全市人民一道,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视察北京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要深刻认识当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坚决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再接再厉、英勇斗争,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冠病毒肺炎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坚持问题导向,以“挑战不可能”的勇气和智慧,更加全面、更加系统、更加精准的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实现“把疫情挡在企业之外”的目标。要持续加强人员管理,坚决抓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这两大环节,抓细“三类人员”的针对性防控措施,做到人员管理“全覆盖”。要持续加强重点区域管理,强化生产办公场所、食堂、宿舍等区域防控措施落实;针对园区和物业小区管理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切实摸清底数,精准施策,落实开放园区“看好大门、盯死小门”和相对封闭园区“盯死大门、看好小门”举措。要持续加强物资保障,多渠道、多层次解决口罩等防控物资紧缺的问题,千方百计保障生产一线员工的物资需求。要持续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深入开展“攻坚克难战疫情关爱职工暖人心”主题活动。要持续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做好典型人物、典型事迹和典型经验的宣传,加强员工心理疏导。要持续加强日常监督,按照“四不两直”要求,推动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认真履职、担当尽责

会议强调,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从战略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和把握稳定经济运行的重要意义,尽可能降低疫情对经营工作的影响,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稳定经济运行。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专班的运行机制,完善做好复工复产和稳定经济运行的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和措施,着力解决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要抓好订单交付执行,抓好园区经营管理,抓好运行管理,抓好资源整合,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北京市经济平稳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二十次会议精神。世界杯押注平台领导班子成员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