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中电北京海外采购10万只口罩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世界杯押注平台所属中国电子进出口北京公司(简称“中电北京”)充分发挥自身全球采购资源优势,快速协同国内外供应链体系,开展新冠肺炎防控物资海外采购。2月12日,首批100200只从日本采购的高标准防护口罩顺利运抵北京并配送至12家首都国企疫情防控一线。

中电北京在了解相关单位防疫物资供应紧张情况后,第一时间向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合作伙伴征集防疫物资现货,快速确定了日本、韩国、俄罗斯等地采购订单并启动应急采购程序。为保证防疫物资及时到货,中电北京协调解决了境外防疫物资管控等多种难题,高效完成首批口罩订单确定、付款、海外发货及通关等程序;运抵北京后,中电北京按照“急事急办、全力以赴”原则建立专人对接、专项协调的综合协调工作机制,密切与相关防疫物资使用单位动态联系,围绕防疫物资从“海关”到“仓库”再到“防疫一线”全过程可能存在的问题,从细处实处着眼制订预案,确保了此次海外采购防疫物资快速直达战“疫”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