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我以热血抗疫情” 世界杯押注平台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

3月4日一大早,世界杯押注平台系统100多名职工来到设在飞宇公司的集中采血点,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撸袖献血。

 

在举国上下共同抗击新冠疫情之时,世界杯押注平台认真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疫情期间血液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的有关部署,积极做好宣传动员和相关工作,把无偿献血工作组织好、落实好。电控职工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义不容辞、义无反顾地投身到献血队伍之中。病毒无情人有情,血脉相连战疫情。他们用热血力量驱散疫情的阴霾,用浓情爱心传递相助的温暖,为生命续航,为祖国加油。 

世界杯押注平台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岩,党委副书记张岳明,工会主席缪国平专程来到采血点慰问大家,向他们积极参加抗击疫情无偿献血表示感谢,对他们这种无私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予以称赞,并再三叮嘱大家要注意身体、好好休息。
这是一次特殊的献血。登记填表、量血压、检测血型、化验、抽血……整个采血现场布置有序,采血工作人员和献血员工都佩戴好口罩,按要求做好防护,等候区、休息区座位按标准拉开间隔。飞宇公司按照精准服务、细节到位、严格防控、实施有力的原则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对采血现场进行了严格的卫生环境处理,多次运用紫外线消毒等方法进行病毒消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