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平台20名干部赴大兴助力村镇抗疫情

2月28日,世界杯押注平台选派的20名干部奔赴大兴区西红门镇,火速支援,助力当地村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大兴区群防群控、守严守实疫情防线增添了力量。 

2月26日,世界杯押注平台接到市国资委关于市管企业下沉力量参加社区(村)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部署后,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岩要求要认真落实好这项工作,精心组织力量,选派精干人员,快速组建队伍;下沉干部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不辱使命,担当尽责,严于律己,做好自我防护,积极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电控相关单位予以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认真选择人员、组织落实相关工作。27日上午下沉队伍组建完毕并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建立日常的工作机制和每日的工作报告机制。电控和相关单位还为他们准备了防护用品、提供了必要保障

 

20名下沉干部分为四个组在西红门镇的志远庄村、团河北村、大白楼村、小白楼村开展防疫工作。他们接受村党组织的统一领导,定人定岗定责,每天工作8小时,不住村。主要任务是掌握所在村防控工作的薄弱环节,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参与村大数据核查和地毯式排查;会同村干部和工作人员包小区、包平房院落、包楼栋,把居家观察人员防控工作做实;在村出入口和楼门院落值守;为弱势群体和隔离人员提供基本生活服务保障等等。 

大兴区共有500个行政村,新冠疫情发生后,区委总动员、基层全响应,动员各方的力量,强化摸排管控,全力做好社区(村)疫情防控工作。但面对复产复工、返京人员的持续增加等问题,防控工作压力仍然很大。此次下沉干部的支援,将有效充实当地基层一线防控疫情的工作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