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平台亮相市国资委“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场景”推介会

9月21日,2020年北京市国资委系统“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场景”推介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会议聚焦“新基建、新场景、新消费、新开放、新服务”领域,全方位展现首都国企前沿科技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世界杯押注平台作为高科技产业企业参加了这次活动,发布了BOE iMax超大尺寸系统,展出了BOE(京东方)多项显示及智慧产品。

本次大会以“智新创发展·共筑新局面”为主题,由市国资委、中关村管委会主办。中央企业、中关村企业、市管企业共计63家企业参加。为更好反映企业如何通过创新思维推动技术、产品、应用场景的进步来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现场特别设置了企业展区,分为中央企业展区、市管企业展区、中关村企业展区。推介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线下展示举办推介发布会、新产品·新技术展、企业洽谈等活动。线上通过网络平台,实现了VR云展厅、活动直播、企业会客厅等功能,让观众既可以近距离接触到企业的创新产品和技术,也“云端”设置的虚拟会场,通过图、文、视频等多种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场景的具体情况。

世界杯押注平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劲松出席了这次活动,并到世界杯押注平台展台详细了解参展情况。

世界杯押注平台展台汇集了BOE(京东方)众多技术创新成果。包括BOE(京东方)智慧办公解决方案包含智能会议一体机、会议门牌、会议桌牌、工位标牌、拼接屏、LED、双目识别一体机等软硬融合产品。

本次推介会有效促进市管企业将落实“五新”政策作为服务北京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国有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加快数字赋能,完善创新生态和产业布局;秉持开阔的视野和包容的合作态度,充分利用好首都创新资源丰富、创新氛围浓厚的优势,将系统内抱团发展与外部合作统筹起来,深化协同创新,加快创新成果的转化应用;充分发挥市场在配置创新资源上的决定性作用,以市场化为导向改革完善体制机制,持续深化改革,不断提高创新要素运行效率和贡献水平,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和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