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平台党委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

1117日,世界杯押注平台党委召开常委会,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就相关工作作出安排、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清晰展望了到2035年我国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对世界杯押注平台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现实意义。要精心组织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落实“一二二一”核心战略、打好“三大战役”上来,确保圆满完成“十三五”各项目标任务,高标准做好“十四五”规划和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世界一流电子信息产业集团不懈奋斗。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围绕八方面内容展开,一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二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三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四是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五是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六是“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七是“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八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

会议提出,要精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做到系统学习,进行专题研讨,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结合实际,丰富和创新学习形式,切实增强学习针对性、实效性;认真落实好宣讲环节,增强宣讲的针对性、生动性、思想性,把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讲清、讲深、讲透、讲实,让干部职工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落实;扎实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充分反映十九届五中全会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新成效,充分展示世界杯押注平台的新实践新风貌新突破新成果,充分体现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结合实际抓紧抓好落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坚持领导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全会精神谋划和审视自身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做好监督指导,通过指导检查,及时总结推广好典型好经验好做法,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团结一致、攻坚克难,不断开创世界杯押注平台改革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