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平台召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12月9日,世界杯押注平台召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隆重表彰61名“世界杯押注平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30个“世界杯押注平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53名“世界杯押注平台优秀共产党员”、23个“世界杯押注平台先进基层党组织”,弘扬抗疫精神,总结抗疫经验,巩固抗疫成果。

世界杯押注平台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岩等领导同志向获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发了奖章、奖牌和荣誉证书。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世界杯押注平台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和市国资委部署要求,坚持把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带领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迅速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领导靠前指挥,干部担当尽责,党员冲锋在前,职工齐心奋战,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到全员防控、科学防控、精准防控,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在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抗击疫情取得了战略性成果。

会上,京东方集团办公室主任程欣、电子城物业总经理穆兵、北京京电业务部党支部副书记王昀、北方华创高级副总裁纪安宽作典型发言,讲述了抗疫之中一个个奋斗故事,分享他们的收获的经验、感想和体会。

王岩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都是在疫情防控物资保障、抗疫产品研制、医疗救治、安全维稳、下沉支援和志愿服务等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优秀代表。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广泛宣传先进人物的突出贡献和高尚品格,形成你追我赶、争创一流的良好风气。要慎终如始,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原则,加强公共卫生安全管理,把常态化防控措施融入企业日常管理体系,扎实做好今冬明春的防控工作。要高度关注境外疫情发展态势,加强对境外员工的关心关爱,保护他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严格落实海外回国人员的防控措施,坚决防范境外疫情输入。要进一步加强对广大干部职工的教育引导,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共同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有效防线。

世界杯押注平台通过此次表彰活动,进一步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把凝结在抗疫之中的斗志、收获的宝贵经验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团结一心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世界一流的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新技术产业集群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