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电子城高科并购知鱼智联

日前,电子城高科发布公告:该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对知鱼智联科技(福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知鱼智联”)的并购事项,此次并购将进一步丰富电子城高科科技服务内涵,加速科技服务向纵深发展。 

知鱼智联是一家以云计算、人工智能行业解决方案为核心业务的高科技企业,通过数字科技与应用场景的深度结合,为客户提供云计算及运维服务、系统集成服务、软件及技术服务等综合智慧化解决方案。通过本次并购,电子城高科依托知鱼智联相关技术、产业资源、专业团队等方面的优势,构建自身在数字科技应用解决方案、系统集成的技术开发及运维服务能力,提升科技服务智慧化水平及创新服务模式,丰富科技服务内容,为企业客户提供专业的数字科技服务,助推企业客户的数字化转型和升级。 

以“构筑科技产业生态,促进区域创新发展”为使命,电子城高科将持续深化实施科技服务战略转型,着力打造整合科技创新全要素、贯穿企业发展全周期、覆盖产业升级全链条的科技服务生态,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