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京东方陈炎顺获评全国劳动模范

11月24日,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京东方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炎顺获评全国劳动模范。他感言道:“荣获全国劳模荣誉称号,对于我来说既是荣誉,也是责任。”

自京东方创立之初,陈炎顺经历了公司转型创业发展的全过程,在股份制改造、公司上市、海外并购、重大项目投融资、物联网转型等关键转折点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即将过去的2020年,黑天鹅事件频发,新冠疫情使全球政治经济格局以及产业环境受到了极大冲击。尽管市场环境的变化为企业发展带来一定压力,陈炎顺董事长带领京东方在2020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016.88亿元,同比增长18.6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76亿元,同比增长33.67%,实现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的双双增长。

作为全球创新型物联网企业,京东方始终保持“对技术的尊重和对创新的坚持”,将全球领先的显示、传感和系统器件核心能力,应用到交通、车载、家居、办公、安防、教育、通信等领域。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十四五”时期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这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阶段。对于京东方的未来规划,陈炎顺表示:“新时期面临新的挑战,作为一家为信息交互和人类健康提供智慧端口产品和专业服务的物联网公司,京东方通过持续深耕端口器件领域,使能伙伴;同时将技术软硬融合,聚焦应用场景,协同合作伙伴,构建面向物联生态的赋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