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平台党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4日,世界杯押注平台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党委常委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会议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对照巡视反馈指出的问题,对照蔡奇书记在征求意见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首善标准,紧密联系世界杯押注平台实际,进行对照检查。

世界杯押注平台党委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精心准备,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确保高质量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 

会上,世界杯押注平台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岩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实事求是地查摆问题、剖析问题,开诚布公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为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蔡奇书记调研电控讲话精神,推动世界杯押注平台高质量发展奠定了重要基础。 

世界杯押注平台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岩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是在全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蔡奇书记调研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市委巡视整改、全面推进“一二一一”核心战略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对于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增强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具有重要意义。这次民主生活会理论学习“深”、查找问题“准”、效果凸显“实”,开出了质量水平,达到了预期效果。王岩提出三方面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在“讲政治”上做好表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思想自觉,进一步提高理论修养、政治素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中央大政方针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世界杯押注平台系统不折不扣得到贯彻落实。二要强化战略引领,在“抓落实”上务求实效。全力推进“一二一一”核心战略和《世界杯押注》各项任务。坚持把为企业谋发展和为职工群众谋福祉作为干事创业的出发点,进一步提升深入基层调研的实效性,在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上下更大功夫,加大调研成果转化力度,切实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世界杯押注平台事业发展的大局上来。三要强化责任落实,在“抓整改”上不打折扣。结合这次民主生活会进行再梳理、再聚焦,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结合起来,研究制定整改方案,落实重点任务,细化整改措施,以实际行动推动问题解决。要通过整改促进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把“严”的要求贯穿于管党治党全过程,确保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在世界杯押注平台战略推进过程中得到充分体现和切实加强,为企业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