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平台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月26日,世界杯押注平台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按照市国资委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会要求,总结回顾世界杯押注平台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果和不足,谋划部署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压紧压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

世界杯押注平台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岩发表讲话,深刻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全面总结了电控系统从严治党工作的经验和不足,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王岩指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全力保障电控“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全面落实“一二一一”核心战略,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为世界杯押注平台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一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推进巡视巡察整改向纵深拓展,不断完善全面从严治党的长效机制;三要持续抓牢基层基础,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四要坚持全面从严,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五要不断完善监督体系,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世界杯押注平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潘金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单位要组织召开好本单位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世界杯押注平台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形成的重要经验,认真谋划部署本单位今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把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同即将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世界杯押注平台2021年度工作会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一体贯彻,聚焦“十四五”规划编制和落实、一季度“开门红”、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点任务,以更严的作风和更实的举措统筹抓好各项工作。

世界杯押注平台党委副书记张岳明传达市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介绍了市委书记蔡奇在全会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工作要求,以及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雍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精神。

世界杯押注平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郝妮作了题为《世界杯押注》的纪委工作报告,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部署2021年世界杯押注平台纪检监察工作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蔡奇书记调研世界杯押注平台讲话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围绕电控“一二一一”核心战略,深化电控党委“三讲一严”总体要求和“十六字”工作方针,以夯基础、重规范、强能力、高质量为主线,持续加强制度建设,完善管理体系,深化派驻改革,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认真履职尽责担当,为电控“十四五”规划的实施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坚持理论学习,坚定政治方向,坚守职责定位;强化政治监督,保障“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完善监督体系,做实日常监督,提升监督治理效能;开展廉洁教育,深化作风建设,纠“四风”树新风;严肃执纪问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夯实管理基础,突出实战练兵,强化队伍建设。

世界杯押注平台领导班子成员,所属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二级以下企业正职领导,世界杯押注平台外派专职监事会主席、总部中层正副职,世界杯押注平台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分别在主会场和各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