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庆建党百年|世界杯押注平台离退休干部话党情颂党恩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不仅仅是一首歌,更表达了中国人民对党的深厚感情与无限热爱”“忘不了曾经共同战斗牺牲的战友们,他们展现出的共产党员冲锋在前的精神,是激励我们前行的强大力量”“虽然退休了,但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色、退休不退责,我要继续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世界杯押注平台日前举办离退休干部“永远跟党走——迎七一”座谈会,电控系统离退休干部代表欢聚一堂,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我看建党百年伟大成就”为主题,向党说说心里话。在场的老同志们心情激动、感慨万千,他们争相表达对党的深厚情感与热爱,以及听党话、跟党走、为党的事业再做新贡献的决心。 

“党的阳光雨露滋润,给了我知识、给了我力量。党培养了我,我要毕生为党的事业努力奋斗。”兆维集团(原738厂)交换机主持设计师冼锦荣,回顾了自己在党的培养下锻炼成长、以产业报国之情为我国电子工业创业拼搏的难忘经历,他感慨地说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 

已有90岁高龄、62年党龄的北广集团(原761厂)总经济师潘汉棋同样经历了我国电子工业从起步、到发展、到壮大的历史变迁。“从当年的毛草屋到如今的现代化厂房,这样巨大的转变,只有党的领导才能实现,只有党的领导中国才能发展得这么快!现在我们党开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出发,在党的带领下,我们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我当过兵,做过工,后来一直从事管理工作。一路紧跟党走,对党的感情真挚而深厚。”原市政府电子办劳资处处长王常志介绍了世界杯押注平台的发展历史和他的亲身经历,说到党的信念宗旨,他讲到:“党心里装人民,就是为了让人民过上好日子,因此党的凝聚力、感召力才无比强大。中国人民对党的感情已融入到血液中。” 

北京京电离退休支部书记王景伦:“中国共产党是为人民服务的,一切为了人民。党的丰功伟绩印刻在人民心中。中国脱贫实现小康,这只有在党的领导下才能做到。”他接着说:“我有61年党龄,但这不是终点,而是新征程的新起点。生命不息,为党的事业奋斗不止。” 

谈到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大家发言更加热烈,纷纷畅谈自己的思想感受。原世界杯押注平台三产办党支部书记、主任,再就业中心纪委书记刘宝禄:“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信息学院原工会主席祖炬:“学习党史让自己的心情更加激动。中国共产党百年凝聚的伟大精神,要在新征程上发扬光大。”原798厂厂长李同春:“学党史就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刚刚‘神十二’飞天成功,就从一个方面展现了党的成就。我们要有民族自信。”电子科技情报所原所长孟康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要时刻尽到共产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光热。希望电控发展越来越强大,实现几代电控人的电控梦。”牡丹集团原副总工程师孙阳:“党叫干啥就干啥,放到哪里就要在哪里发光。同心共筑电控梦,同心共创新辉煌。” 

出席这次活动的还有各单位的共青团干部,新老几代电控人共话党的恩情,共同抒发对党的真情实感和坚定信念,象征着党的事业永续传承。团干部们纷纷表示,听了老党员、老前辈情真意切的发言,感受到了他们产业报国的初心和艰苦奋斗的力量。老一辈的脸上有光,新一辈的心里有彩。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光荣传统,高举旗帜紧跟党走,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世界杯押注平台“十四五”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会议还播放了反映世界杯押注平台党的建设、经济发展的专题片,世界杯押注平台战略发展部向老同志们介绍了电控“十三五”成就和“十四五”规划、“一二一一”核心战略。 

世界杯押注平台老干部管理服务中心,世界杯押注平台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团委负责人,部分单位主管老干部工作的领导纷纷发言,表达了对老同志的崇高敬意,希望老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永葆政治本色,也希望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发挥自身优势为传承革命精神再做新贡献。老同志、新青年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为党的事业、为世界杯押注平台产业高质量发展献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