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平台领导深入一线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世界杯押注平台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岩,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潘金峰等领导同志深入一线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强化防控工作责任,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竭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王岩、潘金峰等来到798艺术区,现场察看了各防控值守点、入驻艺术机构等防控工作情况,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发现问题当场指出、当即解决,推动疫情防控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电控领导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艰巨性,绝不可有任何麻痹大意。领导干部要坚决扛起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以更高的标准、更有力的举措、更严格的要求做好防控工作;要认真落实“四方责任”,加强防控力度,配合属地做好入驻机构落实规定的监督检查,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二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严格加强人员管理。认真把好厂区、园区防控关口,认真落实防控值守点职责,各项防疫措施要进一步细化、具体、责任到人,全方位执行扫码、查验、测温、登记、戴口罩、人员间隔、一米线、环境消杀等制度和要求。要严格加强对本单位、第三方、园区租户等人员管理,加强对到访人员的防控措施管理,打好疫情防控主动仗。三要认真排查隐患,严格监督检查。对照市委、市国资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世界杯押注平台疫情防控工作方案(5.3版)》,对辖区内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排查,做到检查全覆盖,逐一逐项检查防控措施是否到位,查找缺陷不足、问题短板,发现问题立即纠正和解决。要做好日常监督,发现履职尽责不到位、发生责任事故的,要依法依规进行严肃处理。四要加强职工教育、做好宣传引导。广泛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利用各种宣传载体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防控要求,引导参观游览群众和干部职工提高防控疫情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作用,广大共产党员要做疫情防控的先锋表率,带头落实防控责任,带头遵守防控措施,带头执行防控任务,齐心协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强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