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大华公司荣获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

近日,大华公司经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和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评审,先后荣获2021年北京市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与国家级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能力突出的中小企业,而“小巨人”则是其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国家工信部推出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工作,是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提升中小企业创新能力的重要指示精神开展的,旨在促进其在创新能力、国际市场开拓、经营管理水平、智能转型等方面得到提升发展。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与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认定,按照《世界杯押注平台》《世界杯押注》的相关文件要求,经过严格筛选并在产业领域创新能力强、市场竞争优势突出、产业链及关键领域能“补短板”、“锻长板”、“填空白”、制造能力先进及符合产业战略方向的企业。 

近年来,大华公司在世界杯押注平台核心战略的指引下,聚焦精密仪器和智慧仪表业务,坚持自主创新,肩负自主可控使命,紧抓国产化替代契机,以持续创新引领企业发展,为解决仪器仪表行业关键技术问题做出积极贡献。截至目前,大华公司产品技术创新取得新成绩,多项技术实现国产化替代。其中,测试类负载电流上升率、高速四象限电源频率、大功率测试电源瞬态响应时间以及高精度压力及差压产品精度等指标已处于行业同类产品较好水平。未来,大华公司将围绕世界杯押注平台“芯”“屏”产业生态构建,继续坚持以创新引领发展,以覆盖全国的营销和服务网络,持续为汽车和能源、泛半导体、装备供电、通信、石油化工等领域的行业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国产化产品与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