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2021北京798艺术节”开幕

9月26日,“2021北京798艺术节”拉开帷幕。本届艺术节为期一个月,以“展示优秀文化艺术成果,展现园区特色,讲好中国故事”为主线,内容涵盖主题展、平行展、艺术文创集市、街头涂鸦体验等数十项展览及活动,将为金秋的北京带来一场精彩的艺术盛宴。 

本届艺术节呈现三大主题展,展示优秀文化艺术成果。在798国际艺术交流中心举办的“时代壮歌 奋进舞台”主题展,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风貌和建设发展成就,以一组组丹青画卷生动展示党带领人民进行革命、探索、发展,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同时,在园区圣之空间展厅举办“乾乾:寻找绘画之‘意’”主题展,在玫瑰之名展厅举办“不息:传统的当代转化”主题展,通过装置和绘画作品展现了艺术家们在国际视野中注关本土文化,以当代视角审视古典艺术的创作特色。 

艺术节70余场平行展览活动展现艺术多元特色,观众在此可以参观到学术性强的严肃艺术展、趣味性强的互动艺术展等多元素展览活动。园区各艺术机构携手推出了包括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的“成为‘安迪沃霍尔’”、蔓空间的“回到敦煌——系列主题文化展”、索卡北京“曾健勇:七巧板”、幻艺术中心“成为巴蒂斯的女孩儿”等在内的艺术展览活动。在这里,观众可以享受到国际艺术大师带来的艺术盛宴、领略到青年艺术家的创作和思考,也可感受到艺术家们立足传统文化的尝试与创新、先锋实验的艺术表达。通过平行展单元,立体展现出798艺术区作为国际知名当代艺术园区和公共文化空间的多元化特色。

 

艺术节期间,20位国内知名涂鸦艺术家在此相聚,来访游客走进798艺术区4号路,便可邂逅一场绚丽多彩的视觉盛宴。在这里,涂鸦艺术家们将他们对未来的期许与对宇宙的探索以街头涂鸦的形式呈现给观众,为798艺术节增添了一处“吸睛”又时尚的艺术亮点。同时,活动现场还设有一面“WORK SHOP涂鸦体验墙”,为对艺术感兴趣的朋友提供一次尽兴的涂鸦创作体验之旅。此外,艺术节期间还将以潮流、环保、公益三大理念为核心,举办一场“798YOUNG DAYS潮流艺术集市”,届时将以艺术、时尚、设计、美食等多种类多层次的互动主题活动及高品质的文创商品带动文化消费理念,活跃园区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