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兆维集团北广科技成功中标实现2022新年“开门红”

2022年1月5日,兆维集团所属北广科技公司成功中标“地面数字电视700兆赫频率迁移项目”,中标金额2.986亿元,实现2022新年“开门红”。

此次中标产品包括发射机4086台,多工器1343台,覆盖山西、吉林、浙江、安徽、江西、湖北、广东、海南、贵州、青海共10个省,涉及广播电视发射台站1843个。此次成功中标对于北广科技积极融入国家5G发展战略、抢抓广电装备市场机遇、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新环境、新起点、新面貌、新征程。刚刚迁至兆维工业园新办公场地的北广科技,跨过新的起跑线整装进发。他们以此次中标为鼓舞,积极融入智能装备产业平台高质量发展,持续推动通信装备业务核心能力建设,以崭新的姿态和更加饱满的激情积极进取、毅力开拓,为“致力于成为一家聚焦无线电装备及赋能场景应用的现代企业”的目标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