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创E+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孵化器获认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4月22日,国家科技部发布“2021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电子城高科旗下科技创新孵化服务平台“创E+”运营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孵化器位列其中,被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创E+”是电子城高科倾力打造的科技孵化服务品牌,以服务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为使命,通过创新孵化器、加速器的建设运营与服务深耕,构建了“全生态产业赋能+全链条增值服务+全周期资本助力+全形态创新社区”的创新孵化加速服务体系。

2021年,“创E+”充分借助世界杯押注平台及电子城高科产业资源优势,深度结合半导体显示、集成电路、新一代信息技术等科技企业的发展需求,积极促进外部优质创新项目与大企业相互赋能,推动产业链创新链融合发展。整合政务服务和专业服务资源,打造朝阳区科技企业赋能站,开放政、产、学、研、用、金、人等各方面资源共计300余项综合服务,为企业稳定健康发展提供了必要保障。联合发起设立的英诺创易佳科技创业投资基金持续吸收科技创新项目,为企业提供高品质资本服务,形成优质资源向心力,为创业者搭建放飞梦想的平台。截至目前,“创E+”举办产业赋能、企业培训等活动300余场,为100余个项目提供产业、资本、区域落地等对接服务,服务科技企业超1500家,服务创新人才超10000人,英诺创易佳科技创业投资基金完成38个硬科技项目投资,总投资额3.4亿,项目总估值近150亿。

“创E+”已相继荣获“国家备案众创空间”、“北京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北京市众创空间”、“北京市技术转移机构”、“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北京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等多项荣誉资质。

未来,“创E+”将持续孵化新企业、催生新产业、形成新业态,推动创新与创业结合、线上与线下结合、投资与孵化结合,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为引导科技企业孵化器高质量发展,支持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快速成长,构建良好的科技创新生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