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平台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岩带队到企业一线调研督导疫情防控

      “进门扫码必须严格落实到位,做到不漏一人”“涉酒吧疫情的人员排查、处置情况如何”“一定要加强承租方管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责任”......







      6月13日下午,世界杯押注平台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岩,副总经理陈勇利到企业一线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详细询问有关情况并提出工作要求。

      世界杯押注平台领导一行先后来到电子城科技大厦、京东方恒通商务园、七星集团798艺术区、正东集团751时尚设计广场,现场查看了办公楼宇、园区商铺、施工现场等场所的疫情防控情况,了解涉疫人员排查、管控措施、生产闭环管理、园区租户管理等情况,边查看、边询问问题、边提出要求。电控领导还来到处于封控状态的兆维大厦,在隔离栏外与兆维集团有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了解封控管理的情况和职工思想动态,鼓舞兆维职工一定要坚定信心、坚持到底,高效做好涉疫风险人员流调排查,严格执行各项管控措施,提前制定复工复产方案。

      电控领导针对现场调研情况,进一步提出工作要求,强调本次疫情涉及面广、传播速度快,必须以快制快,全员行动,从严、从速、从实、从细落实各项防控要求,切实保护职工健康和企业安全。要全面摸排涉疫人员情况,扩大人员排查覆盖面,做好健康数据统计报送;加强对园区承租方、第三方人员管理,落实“四方责任”,加强与属地部门沟通,进一步落实联防联控工作机制;严格把好“大门”、管好“小门”,各防控关口都要认真落实扫码、查验、测温、佩戴口罩等措施,不能以亮码代替扫码;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做好园区核酸检测的组织工作,以及本单位员工、承租方和第三方员工核酸检测的督促检查;坚持做到上下班“两点一线”,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出行;严格食堂防控管理,现阶段避免堂食;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采取相应措施稳定经济运行,保障经营任务和重点项目正常推进,全力以赴完成好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