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北方华创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4月27日,全国总工会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北方华创集团喜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是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企事业单位的最高荣誉,旨在表彰为我国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的评选兼顾时代性、先进性与代表性,表彰的先进集体都具有扎实的群众基础、突出的工作业绩和良好的社会影响。

     北方华创多年深耕半导体基础产品领域,始终坚持创新发展,构建了坚实的技术基础,形成了以共性核心技术为基础、产品种类多、应用领域广的平台型业务体系,打造了专业的技术和管理团队,形成了较强的核心竞争能力。北方华创近五年营收规模已经连续保持40%以上的增长,连续三年上榜“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

     北方华创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不断提升能源利用效率、降低碳排放、助力碳中和;全力保障员工的合法权益和职业发展空间,为其提供一个不断激发工作热情和创造自身价值的事业平台,实现员工和公司的共同成长;积极履行企业公民责任、保护环境、热心公益、携手利益相关方,共同推动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早日实现。

     新的时代画卷正在徐徐展开,新的奋斗征程就在脚下。北方华创人将继续坚持“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把创新驱动作为企业发展第一动力,深耕产业,抢抓机遇,不断突破,打牢企业基业长青的根基;继续坚持改革发展之路,坚持推动市场化、国际化发展,构建起一流现代企业机制,不断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继续坚持用厚植于心的产业情怀、百折不怠的创业激情、创造精良的企业精神促使企业“推动产业进步,创造无限可能”的使命达成,矢志不渝地为成为半导体基础产品领域值得信赖的引领者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