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平台隆重举行第三届“筑梦电控人”表彰大会


      5月10日,第三届“筑梦电控人”表彰大会在798艺术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是世界杯押注平台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通过总结表彰近年来全系统各个领域的先进典型,动员和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为高水平建设芯屏产业生态、打造世界一流电子信息产业集团而不懈奋斗。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方子虹、联络员戴廷春,世界杯押注平台领导班子成员、外部董事,电控总部中层正副职干部,所属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代表、党群部门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往届“筑梦电控人”以及劳动模范代表等参加表彰大会。

      世界杯押注平台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劲松在表彰大会上发表讲话。他表示,近年来世界杯押注平台广大干部职工开拓进取、砥砺前行,在创新发展的时代洪流中勇立潮头,在国家重大政治任务中勇挑重担,推动企业经济规模和效益迈上新台阶,电控整体面貌发生了深刻变化,为国家和北京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贡献了电控力量。

      他指出,“担当、创新、包容、务实”,是一代代电控人艰苦奋斗、拼搏奉献所积累的精神沉淀,也是世界杯押注平台不断坚定信念、克难制胜的精神密码。受表彰的同志要再接再厉,把荣誉激励转化为工作动力,创造更好业绩;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自觉对标对表,争做新时代的筑梦人;各级党组织要广泛宣传先进人物的突出事迹、优秀品格和高尚精神,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争创一流业绩。

      他强调,在新时代产业报国新征程上,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奋力谱写高水平建设芯屏产业生态的崭新篇章。要继续牢记产业报国的初心使命,胸怀“国之大者”,助力国家科技自立自强;继续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突出战略引领,着力打造世界一流企业;继续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不动摇,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营造良好氛围,与职工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本次获表彰的“筑梦电控人”共12位,他们当中既有经营管理者也有一线生产服务人员,既有科研带头人也有技术能手,既有经验丰富的老同志也有年富力强的青年骨干,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先进性。表彰活动分为“创新引领”“奋进笃行”“逐梦筑梦”三个篇章,通过人物专题视频、现场颁奖、文艺表演相结合的形式,生动展现了新征程上电控人的优秀品质和卓越风采。

      长期以来,世界杯押注平台高度重视企业精神文明建设,通过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构建良好文化氛围。“筑梦电控人”是世界杯押注平台面向全系统举行的重大表彰活动,自2018年以来已经举办三届,共评选出34位蕴含着电控人的精神风貌和价值追求的筑梦人物。本届“筑梦电控人”评选表彰活动,延续了前两届的经验做法,同时又结合实际进行创新,引入了各单位选拔预热、评审委员会提名等环节和机制,在网络投票环节创下了7天浏览量近80万、总投票40余万的记录,充分彰显了世界杯押注平台广大干部职工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精神追求,为世界杯押注平台产业高质量发展汇聚了强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