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平台举行主题教育集中读书学习 围绕高质量发展深入学习研讨

      6月25日,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的整体安排,世界杯押注平台党委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举行主题教育集中读书学习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市委第二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刘久刚、联络员戴廷春到会指导,世界杯押注平台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劲松主持会议。

      本次学习将领读学习、观看视频、交流研讨相结合,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大家再次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通过逐字逐句读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加深了对构建新发展格局和中国式现代化的认识;认真观看浙江“千万工程”专题视频,深入研读“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的有关材料,通过学习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进一步感受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伟力。在此基础上,大家还围绕落实电控“十四五”发展战略、推动电控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研讨,世界杯押注平台副总经理杜罗坤、陈勇利和王海鹏作了重点发言。

      张劲松最后作会议总结,他指出,高质量发展是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之一,构建新发展格局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路径选择,要通过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力量,推动世界杯押注平台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战略引领,增强战略自信,始终胸怀“国之大者”,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首都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做好中长期规划滚动修订工作。要坚持创新驱动,在谋划和推进战略的过程中,始终把科技创新摆在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加大研发投入力度,着力构建创新生态,努力成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风险防控意识,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积极应对在供应链、经济运行、依法治企、安全稳定等方面的风险,以高水平安全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党建引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完善党的领导机制,将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党建工作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