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正东集团:乘科技浪潮 与世界同步 首届751科技文化节成功举办

近日,由中关村科技园区朝阳园管理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正东集团751园区主办的首届751科技文化节在京举办。本届751科技文化节以“科技文化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由“未来城市与未来创作”的主题分享、极客公园创新大会、meta space ai领航者大会、文化园区携行发展大会四个版块构成,通过主题演讲、论坛、展览、圆桌交流、行业榜单发布、行业人才招聘与黑客松等方式,聚焦科技与文化领域,关注未来城市建设、AI革命与治理、大模型与先进工具发展、AI与艺术的关系等全球前沿话题,推动文化与科技融合深度发展。


活动期间,近百位国内外数字文化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投资人汇聚于此,探讨在智能化背景下,城市的未来想象与当下需求的相互拓展,解构世界未来,探究科学与文化的共生之道。活动吸引了人民日报等多家主流媒体报道,活动曝光量超过200万次,线上直播超50万人次观看。本届751科技文化节不仅得到了中关村科技园区朝阳园管理委员会以及各个合作方的鼎力相助和高度认可,还获得了线上线下科技爱好者的一致好评,均表示,期待今后与751在科技文化领域的深度探索,并希望可以看到更多的精彩活动在751落地生花。

近年来,751园区通过“互联网+智慧生态”的科技手段,推动文化+科技深度融合,提供文化科技展示交易场所的同时,不断输出品牌活动,依托科技创新、文创内容经营,推动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751园区独具特色的工业文化氛围,开放、包容的工作环境,深受许多科技圈朋友以及科技创业者喜爱。目前,园区已经引进和孵化出众多具有较高科技文化水平、创新实践经验的优质科技类企业,形成园区内部协作、产业互补的生态系统。不仅如此,751园区还凭借开放和实验的基因,吸引了各类互联网和创新峰会的聚集,每年500多场的活动里,科技和创新类的活动占到6成,其中不乏36氪生活节、知乎新知青年大会、AGI playground等头部科技创新活动,逐渐成为很多互联网领域新产品、新服务的发布圣地。此外,在世界杯押注平台的大力支持下,751园区还多次与京东方携手共创文化科技活动,将科技与C端消费有机结合,成为科技企业破圈营销的标杆性IP。随着这些科技文化和创新活动在751园区的自然聚集和生长,作为创新基因的深度延续与挖掘,751园区还持续开展751国际设计节、751光影科技体验展等系列文化科技融合活动,深入探讨文化设计及旅游科技最前沿话题,形成以创意设计服务为核心并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文化科技深度融合的智慧园区。

探索和创新一直是751园区坚持和践行的方向,通过持续举办各类科技活动,搭建和顶尖大咖探讨与交流的平台,通过科技文化融合这个切入点,为广大受众展示更多元的前沿科技及体验场景,展现科技如何赋能文化生产、创作和消费模式。经过多年努力,751园区荣获了第一批国家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国家旅游科技示范园区、国家工业旅游示范基地、第二批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等一系列国家级荣誉。

未来,正东集团将紧紧围绕世界杯押注平台“一二一一”核心战略,加快推进正东集团“十四五”战略规划,积极探索智慧文创园区建设的新模式,以企业服务与平台化运营持续孵化文化科技高精尖企业,大力引进培育文化创新业态,为世界杯押注平台芯屏产业生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