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推动高精尖产业优化布局助力首都发展

3月2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来到朝阳区,深入高科技企业调研。他强调,要深入研究高精尖产业在北京城市发展中的定位,明确重点领域,优化创新链与产业链布局,提升发展能级,让符合首都发展定位的高精尖产业助力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和首都经济高质量发展。

精进电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新能源汽车电驱动领域领先企业,拥有为数不多的新能源汽车国家地方联合实验室,在新能源大型客车领域率先走向国际市场并处于领先地位。陈吉宁走进研发车间察看电动机动态试验、浸水试验、高速动态试验、测试机组装等研发试验情况,详细了解装载精进电驱动系统的各品牌车辆性能,并与公司负责人和高管团队深入交流,听取公司加大研发投入、发展成为国内新能源汽车电驱动系统重要供应商的历程。陈吉宁对企业把握产业趋势、对标国际一流、实现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企业着眼完善产业链布局、积极投入技术研发的发展理念给予肯定,并希望企业加大在北京及京津冀布局科技研发中心、智能制造等高精尖产业,积极参与国家和北京市重大技术攻关,北京市将通过产业发展基金、产业联盟、政府采购、金融服务等方式,推动关键技术突破和产业链延伸,形成和巩固北京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发展优势。

万东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从事影像类医疗器械研发、制造、生产及影像诊断服务的上市企业,在X线机、MRI、CT等领域的普及型产品市场占有率居全国前列。陈吉宁察看公司各系列产品,并着重了解公司万里云医学影像技术为全国各地数千家基层医疗机构提供服务的情况。陈吉宁说,人工智能与医疗技术结合符合未来发展方向,希望公司加入北京智源平台,搭建公共平台共同营造产业发展环境,在云胶片、医疗健康扶贫等方面进一步完善产品和服务,努力在人工智能和影像医疗领域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市政府秘书长靳伟一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