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BOE(京东方)获评“新财富最佳上市公司”

电子信息产业网消息:

7月7日,第二届“新财富最佳上市公司评选”榜单揭晓,BOE(京东方)连续两届获TOP50“新财富最佳上市公司”,BOE(京东方)董事长陈炎顺获评“上市公司最佳领航人”。
据悉,新财富最佳上市公司及最佳领航人的评选是新财富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下属光华-罗特曼信息和资本市场研究中心联合推出的以“中国上市公司信息透明度指数”作为重要指标、对中国上市公司的信息质量和声誉进行综合评估的评选,在资本市场具有极高价值和影响力。

BOE(京东方)是全球创新型物联网企业,正将全球领先的创新显示技术与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相结合,深入应用到物联网的万千场景中。2019年,BOE(京东方)营业收入突破千亿元,800个物联网解决方案涵盖交通、医疗、金融、文化、公共服务等多个领域,并与国内外超过5000余家创新伙伴深入合作,为全球用户带来从技术创新到产品服务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物联时代,科技创新日新月异,为生活创造无限可能。BOE(京东方)前沿的技术创新成果和软硬融合的物联网解决方案,给人们智慧生活打开更广阔的想象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