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张劲松带队深入走访所属单位 围绕战略规划滚动修订等开展系列调研

      按照世界杯押注平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今年4月以来,世界杯押注平台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劲松带队,陆续深入走访各所属单位,以中长期规划滚动修订为重点开展系列专题调研。领导班子成员及总部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根据分工情况参加相关调研。

      本次系列调研历时一个多月,是世界杯押注平台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也是落实“一二一一”核心战略的重要举措,对推动电控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张劲松在调研中认真听取各单位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当期经济运行、发展环境分析、战略落实和滚动修订等方面的情况,与企业共同研究解决制约战略推进的重大问题,共同谋划未来产业发展的增长点和着力点。

      张劲松指出,“十四五”以来,世界杯押注平台所属各单位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和世界杯押注平台工作要求,积极克服经济下行和市场波动等外部挑战,实现了产业平稳有序发展,综合实力迈上新台阶,经济规模和效益位居市属国企前列,为北京市国有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快速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张劲松强调,面对当前新形势新任务,各单位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积极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努力推动电控产业发展实现新突破。要立足当前,抓好当期经营工作。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努力实现经济运行整体好转的关键一年。要认真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力争二季度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全力以赴达成全年经济指标。要着眼长远,科学谋划发展战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战略引领、增强战略自信,认真做好中长期规划滚动修订工作,在“十四五”规划的基础上,高起点高标准谋划到2027年的发展目标,进一步清晰企业未来发展的愿景、使命,明确发展思路、路径和举措。要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建设。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当期生产经营、中长期战略谋划、市委巡视整改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指导中心工作;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从严从紧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不折不扣做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发现隐患、管控风险、防范事故,为企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世界杯押注平台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认真落实领题调研工作安排,围绕提升产业发展自主可控水平、加强领导班子队伍建设和年轻干部培养等进行调研,上下合力破解产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以实实在在的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