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798艺术区携文化科技创新展品亮相深圳文博会

      6月7日,第十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正式开幕,七星集团798艺术区携文化科技融合创新展品登陆文化产业综合馆,呈现品牌全新面貌,成为全场吸睛亮点。

      在798展区,一台外观清新的无人雪糕车十分忙碌,简单几步扫码操作,就能得到一根3D艺术雪糕。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是798打造的国内首个文创雪糕无人车消费新场景。“这种买雪糕的方式很新鲜,雪糕很798,味道也很好”,一位女士参观以后感到非常惊喜。在现场,观众打开包装,纷纷举起雪糕和798展板上的建筑图像合影留念。据介绍,798文创雪糕“艺芝芝”和“艺巧巧”的诞生是为了活化工业遗产,造型来自1954年的包豪斯厂房建筑图纸,一方面呈现了798近现代建筑群作为中国20世纪建筑遗产的工业特色,另一方面强化了798作为全国文化地标的艺术属性。

      在展厅另一侧,不少观众驻足在一件科技感十足的艺术装置旁等待测试。这件由798展出,艺术家、数学家、心理学家共同参与研发的情绪特调机器人,可以根据测试者的情绪数据调制出一杯只属于此刻的“情绪特调”。“现在心情确实十分激动,尝了饮料感觉更愉悦了,没想到艺术离我这么近。”一位观众体验后表示。

      2022年,为推动798艺术区高质量发展,七星集团在世界杯押注平台指导下成立北京七九八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依托园区优势资源,聚焦“文化园区、数字文化、文化消费、文化投资”四大领域,为艺术品展览、交易、存储搭建优质的平台,为艺术家、艺术机构、艺术爱好者提供专业化、系统化的服务,先后创立“艺术+科技”中心“798CUBE”、艺术跨界共创品牌“798&”、专业艺术行业推广平台“画廊周北京”、新消费品牌“798文创”等品牌文化项目。在“文化+科技”、“品牌+产业”双融合发展思路下,798以文化艺术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充分体现科技赋能在文化融合和文化消费方面的提质创新作用。作为北京城市文化名片、全国文化产业园区代表,798正立足文化产业,聚焦科技赋能,着力发挥头部IP资源优势,让艺术与科技以创新形式融入大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