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平台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6月27日,世界杯押注平台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对过去两年来在高水平建设芯屏产业生态,高标准完成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服务保障、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各项重大任务,高质量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进行表彰,以进一步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奋发有为、建功立业,不断开创世界杯押注平台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刘久刚到会指导,世界杯押注平台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劲松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大会由世界杯押注平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潘金峰主持。
      本次大会共表彰了4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00名“优秀共产党员”、3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个“优秀党建创新项目”、10个“优秀党支部工作法”。与会领导逐一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世界杯押注平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郝妮宣读表彰决定,并号召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开拓创新、敢于担当作为,为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新技术产业集群而努力奋斗。

      会上,易亨集团党委副书记刘长虹,燕东微企业技术中心技术经理李静怡,益泰集团世界杯押注主任、牡丹集团智能世界杯押注党支部书记徐倩,正东集团迪百可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刘昭,京东方集团B4开发第一党支部书记陈维涛作为获奖代表进行了精彩的典型经验交流。

 
      近年来,世界杯押注平台党委坚持党建引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完善党的领导机制,将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党建工作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所属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群部门负责人,电控总部中层干部和全体受表彰人员近350人在现场参会。各单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员代表近200人通过视频形式在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