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平台举办“安全讲坛”专题培训班 对安全生产工作再部署


      6月28日,世界杯押注平台举办“安全讲坛”专题培训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以高质量安全推动高质量发展。世界杯押注平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潘金峰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培训由世界杯押注平台副总经理陈勇利主持。

      本次培训邀请到了北京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李东洲进行授课。他分别从安全发展理念、责任担当、防范化解风险、强化工作手段、事故调查救援五个方面带领参训人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结合工贸企业事故案例,深入分析了世界杯押注平台安全生产工作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挑战;以电控所属3家涉危单位“安全审计”为引,提出了有效防范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要牢牢抓住“四个关键”;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和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透彻讲解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要点,扎实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全面提升整体安全管理水平。通过此次培训,对世界杯押注平台所属各级单位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陈勇利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当前,世界杯押注平台正加快推进各项战略任务,任务重、压力大、挑战多,安全稳定尤为重要。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北京市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按照“三管三必须”“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把安全生产工作纳入到日常议事日程中;要狠抓细节,进一步提高隐患排查整治质量;要紧盯重点领域,加强风险分析和研判,做好突出问题的防范与应对。

      当前已进入汛期,世界杯押注平台所属各单位要树牢底线思维,加强防汛巡查,做好防汛应急准备,夯实预警和响应联动机制,确保安全度过汛期。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直播和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总部中层干部及各二级单位主要领导、安全主管领导、安全部门负责人,涉及危化品采购、储存、使用部门负责人,世界杯押注平台安全管理专家组成员,世界杯押注平台安全管理骨干组成员,京内外各单位安全管理人员80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