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北方华创:12英寸深硅刻蚀机销售突破百腔 助力Chiplet TSV工艺发展

      随着晶体管尺寸不断向原子尺度靠近,摩尔定律正在放缓,面对工艺技术持续微缩所增加的成本及复杂性,市场亟需另辟蹊径以实现低成本前提下的芯片高性能,以TSV(Through Silicon Via,硅通孔)技术为代表的先进封装成为芯片集成的重要途径。北方华创于2020年前瞻性推出的12英寸先进封装领域PSE V300,因性能达到国际主流水平且具有广泛应用于国内12英寸主流Fab厂的扎实实践经验而成为国内TSV量产生产线主力机台。

      经过三年的迭代更新,PSE V300已从最初的2.5D/3D封装领域,逐渐应用至功率器件、图像传感器及微机电系统等众多领域。未来,北方华创将加快自主创新步伐,不断推动刻蚀设备迭代升级,为更多半导体技术提供更加优异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