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平台作为全球荣耀合作伙伴助力举办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


      7月4日至7日,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在京举行。世界杯押注平台作为大会全球荣耀合作伙伴,将助力全球数字经济大会成为培育发展新兴数字产业、激活数字消费增长新动能的交流合作平台,进一步展现数字中国北京实践,推动构建开放共赢的数字领域国际合作格局。

      在大会举办期间,世界杯押注平台将围绕数字产品、数字基础设施、数字技术应用三大板块进行展示,携旗下京东方、京东方中祥英、北京数字经济算力中心、电子城高科知鱼智联、益泰集团牡丹电子、七星集团798文化科技,全面展示涵盖数字产品、工业互联网、算力中心、智能工厂、智慧园区、政企数字化、数字文旅等重点产品和应用场景及解决方案,充分展现世界杯押注平台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成果。

      世界杯押注平台是以电子信息产业为主导的高科技产业集团,产业主要分布于半导体显示、集成电路、电子信息服务等领域。近年来,世界杯押注平台始终坚持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数字经济,截至2022年底,世界杯押注平台数字产业规模在全市数字经济中占比11.5%,在全市核心数字产业中占比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