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平台召开2023年度内部审计工作会议


      近日,世界杯押注平台召开2023年度内部审计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审计工作的目标要求,全力推动世界杯押注平台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世界杯押注平台副总经理王海鹏出席会议。所属单位主管审计工作的领导、审计部门负责人及内审人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2023年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2年及今年上半年审计工作,并对做好全年审计工作进行部署要求,明确工作重点。京东方集团和北方华创集团还进行了经验交流。

      王海鹏在讲话中回顾了近年来世界杯押注平台内部审计工作取得的成效,深入分析面临的形势任务,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持续提高审计工作的政治站位。各单位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和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全面领导,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审计工作,推动中央大政方针和北京市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把审计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抓实抓好。要持续扎实做好下半年审计工作。以聚焦主责主业为方向,扎实开展各类审计项目;以研究型审计为引领,提升审计项目质量;以完善评价指标体系为关键,提升内控评价质效;以整改促提升为要求,抓好“下半篇文章”。要持续加强审计人才队伍建设。强化政治引领,加强审计队伍思想锤炼,做到绝对忠诚、绝对过硬、绝对可靠;聚焦主责主业,扎实培养专业能力,提高淬炼分析问题、核查问题、判断情况、精准定性的职业能力;敢于担当作为,在实践中历练成长,更好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

      近年来,世界杯押注平台高度重视审计工作,集中统一领导的内审管理体系逐步健全,构建了“上下两级、集中统一”的审计管理体系和全系统审计计划统一管理、内部审计资源统筹调配的机制;立足经济监督定位的审计项目实现全覆盖,近三年全系统开展各类审计项目720项,审计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拓展;基于大监督格局的审计成果运用初显成效,总部牵头开展的内部审计问题整改完成率达到100%,有力促进了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