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平台召开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座谈会


      近日,世界杯押注平台在电子城高科召开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世界杯押注平台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以下简称“知联会”)平台建设,更好发挥党外知识分子在高水平建设芯屏产业生态中的积极作用。世界杯押注平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郝妮出席会议,电控系统党外知识分子代表、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参观了电子城高科展厅,围绕世界杯押注平台“一二一一”核心战略,结合本人分管或从事的业务领域,聚焦产业发展、技术创新、人才培养以及知联会建设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为世界杯押注平台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建言献策。

郝妮代表世界杯押注平台党委对全系统党外知识分子在芯屏产业生态建设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就更好发挥党外知识分子作用提出要求:要加强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以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政治修养,站稳政治立场,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工作实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提升专业素质能力,聚焦产业发展、改革创新、提质增效等方面工作,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坚定不移推进“十四五”战略规划落地见效,以管理赋能助推企业发展。要加强知联会平台建设,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着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按照知联会会员不同领域的特点,组织开展经常性的沟通交流,帮助会员深入了解系统内各单位发展情况,探索合作发展空间,凝聚起高水平建设芯屏产业生态的强大力量。

下一步,世界杯押注平台将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党外知识分子之间的联系交流,为党外知识分子建功立业搭建舞台、提供条件,引导党外知识分子发挥智库作用、积极主动投身产业发展,为国家科技自立自强和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