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平台团青干部暨“青马工程”学员培训班成功举办

近日,世界杯押注平台团委成功举办团青干部暨青马工程学员专题培训班。本次培训以学理论、强业务、重实践为目标,采取理论学习+实践教学的模式,进一步提升全系统广大团员青年政治理论水平,强化团干部履职能力和业务素质。本次培训也是世界杯押注平台团委全面落实团中央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来自世界杯押注平台全系统60余名团干部和青年骨干参加培训。

    在理论学习方面,中央团校刘长军教授以团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的集体谈话为重点,系统解读与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胡静教授围绕青年运动发展历史,深入浅出地讲授共青团基础实务知识和如何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夯实团干部团务工作基础;世界杯押注平台战略发展部副总监彭立亮围绕十四五战略规划宣贯,以构建一个生态,增强两个能力,提升一个水平,实现一个目标为核心,深入讲解了半导体显示、集成电路设计与制造、半导体材料与零部件等产业方面现状和发展趋势,进一步增强广大团员青年的企业认同感。在实践教学方面,组织学员参观中国青年运动历史展览,进一步推动团员青年和团干部深刻感受中国共青团的百年奋斗征程,领略中国青年为党和国家事业奉献青春的光辉历史。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培训既提升了自己的团务知识水平,对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又了解了世界杯押注平台的战略规划和产业生态,为自己立足自身岗位挺膺担当提供了方向和目标。
    下一步,世界杯押注平台团委将坚持融入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持续强化团员青年思想建设和能力建设,以培训班、研讨班、片组会、实地见学等形式,不断引导团员青年强化学习和提升能力,推动共青团工作迈上新台阶、创造新业绩,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产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