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751国际设计节开幕 为120多位中外设计师落地近60个项目


    9月27日,以“传承与回归”为主题的2023北京国际设计周——751国际设计节盛大开幕。本届751国际设计节不仅作为北京国际设计周主要分会场之一,还被纳入北京城市更新周、第十一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北京文化消费促进行动、“潮朝阳FUN生活”等重要活动,得到北京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本届751国际设计节依托展览、论坛、公共艺术等形式,通过主题展“爱的阐释”以及六大平行板块共同呼应本届设计节主题,在751园区内7000多平方米的展出空间,为120多位设计师落地了近60个项目。
    近年来,正东集团751园区紧紧把握“设计让生活更美好”这一核心理念,秉承工业遗产的保护与再利用,坚定时尚设计的规划定位,积极推动文化科技融合,在提供文化科技展示交易场所的同时,不断输出品牌活动,依托于科技创新、文创内容经营,带动大众文化消费提质升级,推动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未来,正东集团将进一步聚焦工业资源保护与再利用,坚持以文化和科技融合为导向,打造好首都时尚设计创意领域的独特名片和文旅消费新地标,服务百姓美好生活和公共文化服务,持续助力北京全国文化中心建设以及设计之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