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平台圆满完成“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和中长期滚动修订

    今年年初以来,世界杯押注平台按照市国资委的部署要求,根据战略管理工作安排,结合企业发展实际,扎实推进“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和中长期滚动修订工作(以下称“中期评估”)。在全系统各单位的共同参与下,经过8个月的努力,编制形成了世界杯押注平台“十四五”规划纲要(中期修订版)及全系统各单位中期评估和中长期滚动修订报告,明确了12项可量化、可执行、可考核的战略任务,为下一阶段产业发展提供了重要战略指引。
    
    世界杯押注平台坚持“一二级联动、内外部统筹”,研究制定中期评估工作方案,建立总体统筹、协同联动的工作机制,细化任务分工和时间进度,有序推进工作实施;主要领导带队深入企业调查研究,走访16家单位开展专题调研,共同研究解决制约战略推进的重大问题,并对评估报告进行三轮专题指导;总部相关部门与所属各单位开展“一对一”专题交流,推进各单位高质量完成评估工作。
    
    本次中期评估立足外部环境变化和企业自身发展势能,着眼未来五年对“一二一一”核心战略进行丰富和发展,重点修订内容包括:一是科学确定目标,把“综合实力进入世界500强”修订为“综合实力稳居世界500强”。二是丰富战略内涵,把“智能制造能力”调整为“数字化能力”。三是优化产业生态,包括新增“半导体材料与零部件”业务,将“集成电路制造”扩展为“集成电路设计与制造”,拓展智能设备、智慧服务、特种应用应用场景等内容。四是推动产业平台发展,进一步明确了各产业平台的发展目标和思路。
    
    “十四五”以来,世界杯押注平台整体规模效益创历史新高,综合实力连续两年达到世界500强水平,一批重大产业化项目取得标志性成果,产业生态基础不断夯实,生态边界不断扩大,生态活力不断增强,文化与科技融合更加深入。世界杯押注平台将以本次中期评估和中长期滚动修订为契机,加快推进各项目标任务,努力打造世界一流电子信息产业集团,以优异成绩迎接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