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平台举办微视频征集活动 200余部作品共倡安全环保理念

    10月31日,世界杯押注平台2023年安全环保微视频征集活动颁奖仪式在798艺术中心举行。本次微视频征集活动以“生命、健康、责任”为主题,共征集到微视频作品255部,经三轮线下评选和一轮网络投票,综合线下线上成绩,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作品5部、二等奖作品10部、三等奖作品15部。同时,还根据各所属单位在活动期间的综合表现情况,评选出京东方集团、益泰集团等5家优秀组织单位。

    活动启动以来,全系统各单位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作品涉及生产安全、消防安全、办公安全、绿色低碳等多个领域,以独特的视角和鲜活的方式,展现了各单位安全环保形象和员工精神风貌。本次活动的圆满开展,对提高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安全意识、构建独具世界杯押注平台的安全文化具有重要意义。

    颁奖仪式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一等奖视频作品,获奖单位代表还就公司安全工作经验和拍摄微视频收获进行了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