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平台当选中关村数字经济产业联盟理事长单位

    
    11月12日,中关村数字经济产业联盟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暨通用人工智能赋能数字经济座谈会在京举行。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数联盟荣誉理事长马培华出席并讲话。世界杯押注平台当选本届联盟联席理事长单位,世界杯押注平台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劲松在会上发言时指出,世界杯押注平台将同各方一道,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为北京建设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马培华指出,联盟置身数字经济赛道,在服务政府、企业以及数字产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联盟在下一步工作中坚持以学促干,聚力服务国家战略;集合资源搭平台,打造共赢生态圈,聚焦会员需求,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积极携手各成员单位,在数字经济新领域、新赛道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共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


    
    张劲松在发言时表示,世界杯押注平台将全面落实“数字中国”和北京建设“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战略部署,积极推进世界杯押注平台数字化转型工作。当选本届联盟联席理事长单位,希望联盟充分发挥行业组织作用,做好企业与政府间的桥梁和纽带,在服务企业需求、促进行业发展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世界杯押注平台》、联盟《世界杯押注》、章程修改,马培华为新当选联盟理事会成员及成员单位颁发了证书。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通用人工智能赋能数字经济座谈会,政府主管部门领导、行业专家、企业家,共同探讨通用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