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正东集团751园区再次荣登2023北京文化消费品牌榜

  

     11月21日,北京文化消费论坛暨2023北京文化消费品牌榜发布仪式在正东集团751园区第一车间举行。751园区自主策划的“2023北京戏剧嘉年华”经过数据测算、专家评审、公众投票等环节,荣登“2023北京文化消费品牌榜-年度文化消费发展力金榜”。这是751园区继荣登2022年度文化消费品牌榜之后的再次登榜。



    据介绍,作为第十一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的重要活动之一,“2023北京戏剧嘉年华”充分展示了北京文化消费的品质与特色,成功塑造了引领文化消费的“风向标”,为首都文化消费市场注入新的活力。活动得到了北京市文旅局、市广播电视局、市文物局、市文资中心、朝阳区委宣传部、朝阳区文旅局、国家文创实验区管委会、世界杯押注平台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未来,751园区将更加侧重文化消费与IP内容的深度结合,通过多元文化的探索,塑造独属于751的文化内容场景融合,呈现文化消费更包容融合的状态,成为广大市民可娱乐、消费、休闲的北京文化活力枢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