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平台团员青年走进首钢园 推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11月9日,世界杯押注平台团委组织全系统50余名团员青年参观首钢园,领略国企百年历史变迁,感悟冬奥精神,并与首钢团委开展交流共建活动,进一步推进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团员青年参观了首钢三高炉、滑雪大跳台和陶楼,认真聆听了历史讲解,沉浸式感受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历程和冬奥故事。在交流共建活动中,电控团委与首钢团委就本单位发展变革和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相互介绍,并围绕青年思想引领、重大活动服务保障、青年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交流。世界杯押注平台所属北方华创集团、信息学院(电子党校)等单位和首钢集团所属部分单位团组织负责人还结合具体实际工作进行分享交流。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交流,既深入了解了国有企业的创新转型和精神内涵,还进一步推动了系统内外团员青年之间交流互鉴,未来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意识,在本职岗位上积极进取、建功立业、再立新功。


下一步,世界杯押注平台团委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持续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把加强理论学习与组织交流研讨、开展实践体验、激发创新活力等贯通起来,动员引领团员和青年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砥砺奋进,展现青春朝气锐气,在电控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彰显青春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