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大华公司:以智慧精密助力大国科技

近日,大华公司与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成功签订“强流重离子加速器装置相关直流和脉冲磁铁电源装置”项目,标志着大华公司在支持和服务高能物理加速器领域又迈出坚实一步。

本次大华公司参与建设的“强流重离子加速器装置(HIAF)”与“加速器驱动嬗变研究装置(CiADS)” 建成之后将成为国际上脉冲束流强度最高的重离子加速器装置,技术指标达到国际领先,为研究宇宙起源、物质演化、元素合成等基础重大科学问题提供重要支撑。

近年来,大华公司相继参与兰州重离子加速器CSR改造工程,助力我国科学家进行新核素合成研究并且保持原子核质量测量寿命最短和精度最高的世界纪录,还参与了国际首台“质子位移损伤效应模拟试验加速器”建设。下一步,大华公司将继续深耕大科学装置领域仪器仪表配套,始终坚持把创新驱动融入产品设计研发,以智慧精密助力大国科技,奋力谱写国家大科学装置与仪器仪表产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