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京东方获评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

近日,京东方被国家工信部正式授牌“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该资质主要授予工业设计创新能力强、特色鲜明、管理规范、业绩突出的企业工业设计中心或工业设计企业,本次认定彰显了京东方物联网产品与服务的工业设计能力达国家级水平。

作为AIoT技术核心组成部分,京东方工业设计中心秉承“用户至上、创新驱动”的理念“从0到1”构建了设计体系,已具备产品外观、材质工艺、视觉界面、交互体验、多媒体可视化等全流程设计开发能力。近年来,工业设计中心实现了从品牌美学、融合创新、成本集约、用户体验的“从1到N”创新突破,构建产品设计“护城河”,助力京东方物联网产品和服务高质量发展。

目前,京东方工业设计中心正全面支撑物联网终端与系统方案10余个业务板块发展,支撑物联网产品与服务超600项,积累知识产权近300余项。下一步,京东方工业设计中心将持续以“用户至上、创新驱动”作为核心关键词,用技术创新赋能物联网产品,用设计匠心满足用户需求,开启“屏之物联”战略下的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