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燕东微所属燕东科技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证

近日,第五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公布,燕东微所属北京燕东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燕东科技”)通过层层筛选、审核,成功晋级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全国中小企业评定工作中最高等级、最具权威的荣誉称号。燕东科技于2022年获得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此次晋级获评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充分彰显了燕东科技的领先实力,并得到了政府、行业、专家等各方面的充分认可。

据了解,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位于产业基础核心领域、产业链关键环节,创新能力突出、掌握核心技术、细分市场占有率高、质量效益好的企业,是优质中小企业的核心力量。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需同时满足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能力以及产业链配套、主导产品共六个方面的定量和定性指标。

未来,燕东科技将持续不断提升自身核心能力建设,促进创新发展,为打造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