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平台召开2023年度警示教育大会


12月15日,世界杯押注平台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对标对表查摆问题和短板,推动电控系统管党治党更加“严紧硬”,为高水平建设芯屏产业生态提供坚强保障。电控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外派专职董事、总部中层正副职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世界杯押注平台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皮强主持。


世界杯押注平台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劲松在会上发表讲话,系统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强调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使命任务、市委狠抓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对电控高水平建设芯屏产业生态的重大意义,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切实把严的标准、严的措施贯穿于管党治党全过程和各方面,把全面从严治党转化为企业治理效能和发展动能。

会议通报了去年警示教育大会以来,在政治建设、基层基础、作风建设、重点领域监管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背后的深层次原因,要求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深入做好自查自纠,拿出务实有效的措施,抓好问题整改,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会议要求,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时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健全完善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工作机制,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时刻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持之以恒锤炼过硬作风,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容错纠错和整治不担当不作为一体推进,始终做优良作风的“带头人”;时刻保持高压态势正风肃纪,着力完善“大监督”工作格局,把健全管理制度和强化制度执行同步推进,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开展常态化长效化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始终做严守底线的“规矩人”。


会上,世界杯押注平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郝妮传达了全市和市国资委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与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中深刻汲取教训,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