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张劲松:共建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生态


近日,2023中数联盟会员代表大会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以下简称“本次活动”)在京举行。世界杯押注平台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劲松作为中数联盟轮值理事长出席并讲话。


张劲松指出,中数联盟倡导“开放合作、互利共赢”的发展理念,希望各成员单位和专家为联盟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联盟未来实现更好发展。加快制定规划行动方案,持续提升联盟的品牌影响力;积极开展行业标准研究,为行业健康发展提供理论支持和智力服务;促进专业交流合作,联合各相关单位组织开展联盟成员交流互动;提升数字服务水平,提升联盟线上线下服务能力。

张劲松表示,世界杯押注平台愿与联盟会员单位一道,全力支持联盟发展,多举措强化协作,努力实现多赢共赢。世界杯押注平台将准确把握产业发展规律和技术创新规律,不断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一是加速激发创新活力,催生创新动能,围绕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持续加强技术创新,保持高强度研发投入,扩大产业领先优势,加强对前沿性技术的攻关布局,夯实数字科技的基础;二是掌握战略主动,构建产业生态,充分发挥芯屏产业链布局优势,提高数字经济关键核心技术和资源的供给能力,加快推动基于数字科技的产业生态建设;三是着力推进转型升级,抢占领域赛道,不断提升“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两大能力,推动数字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努力成为北京数字化转型的标杆企业。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因数而聚建生态 合作共赢向未来”为主题,包括理论研讨、数字之夜等9大环节,并对联盟2023年度工作报告和2024年工作计划、联盟章程修改意见等进行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