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平台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12月20日下午,世界杯押注平台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劲松传达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认真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世界杯押注平台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12月19日至20日召开。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世界杯押注平台》,总结2023年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的重要意义,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做好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自觉在首都工作全局中谋划和推进产业发展;要认真履责,切实抓好常态化制度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狠抓落实,坚决担当首都国企的职责使命,扎实推进市委全会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全力以赴做好今年收官和明年工作谋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