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平台组织纪检干部等参观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

近日,世界杯押注平台纪委组织全系统纪检监察干部及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及新任领导干部赴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教育引导纪检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

本次展览以“总书记的告诫”为开篇,分为“挺纪在前、筑牢防线”“以案为鉴、知畏知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展区。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纷纷驻足观看,通过典型案例剖析、忏悔影像讲解、沉浸式模拟体验等教育形式,感受到了心灵上的震撼和触动。


参观最后,全体人员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自己对党绝对忠诚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活动深受震撼,进一步净化了心灵、筑牢了思想防线。

下一步,世界杯押注平台纪委将持续加强警示教育,教育引导纪检干部拧紧思想“总开关”,筑牢拒腐防变“防火墙”,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在服务保障世界杯押注平台高水平建设芯屏产业生态中彰显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