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平台高技能人才培养再获殊荣 新增2个国家级和1个市级培育平台

根据国家和北京市相关部门发布的通知,世界杯押注平台所属技师学院、技师学院梁自旺技能大师工作室、兆维集团张顺林技能大师工作室分别获批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和北京市技能大师工作室。


技师学院作为北京电子信息行业唯一的技工院校,围绕服务首都电子信息、城市运行保障等重点产业,实行全面订单培养,年度培训规模超万人次,高技能人培养3000人以上。梁自旺是技师学院的一名指导教师,其带领的“广电和通信设备电子装接工”技能大师工作室成立于2014年,先后培养了多名全国技术能手,圆满完成了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北京市特色高水平骨干专业等项目建设任务。


张顺林来自兆维集团所属北广科技,他是广电和通信设备装接技术领域高技能骨干人才,多次带领团队承担国家、北京市多项无线通信重点工程中重要的设计制造和工艺创新任务。

下一步,世界杯押注平台将持续加大力度,充分发挥培训基地、大师工作室等人才培养培育平台的引领示范作用,推动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助力建设世界一流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更好服务和支撑新时代首都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