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平台所属两家企业入选“北京市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

近期,北京市应急管理局公布2023年北京市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集团)名单,燕东微所属北京燕东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电子城高科所属北京电子城有限责任公司通过资料审核、现场评审等环节成功入选。

燕东科技在顶层设计、多举联动等方面精准发力,稳步推进安全文化建设工作。公司于2022年3月召开“安全文化建设工作”启动会,确定“我要安全”和“共建安全”的建设思想,成立安全文化建设领导小组,编制《世界杯押注》《世界杯押注》积极动员全体员工广泛参与,面向全体员工开展“安全理念、安全愿景”征集活动,最终形成“全员参与、预防为主、系统保障、安全发展”的安全理念和“构建平安和谐环境、保障企业安全发展”的安全愿景,使安全文化在员工心中落地生根制作并印发《世界杯押注平台》《世界杯押注》《世界杯押注平台》《世界杯押注平台》等安全提示册,通过楼宇海报、宣传栏电子信息屏各区值班室等载体进行内部宣传,并在重点岗位悬挂安全警示标志,营造浓厚的安全文化氛围,增强安全文化建设实效;结合“安全生产月”“119宣传日”开展安全知识竞赛等活动,不断提高员工安全知识、安全技能,提升员工的自我防护意识,使安全文化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制”。

电子城有限持续完善安全环保管理体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长效机制推动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公司于2022年启动安全文化建设工作,成立安全文化建设领导小组和推进小组,并制定《世界杯押注平台》《世界杯押注平台》积极动员全体员工参与建设全过程营造浓厚氛围;制定并印发《世界杯押注》《世界杯押注平台》《世界杯押注平台》《世界杯押注》《世界杯押注平台》和宣传海报、开展各类安全培训等方式积极宣传安全理念体系、安全基础知识,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安全知识、安全技能和公司的安全管理水平,构建本质安全型科技服务业企业提供有力保障。

近年来,世界杯押注平台牢固树立“生产服从安全,安全服务生产”的安全管理理念,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截至目前,北京电控所属单位共33家获得“北京市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集团)”,3家单位获得“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未来世界杯押注平台将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以高质量安全推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