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_世界杯押注平台-权威官网

世界杯押注平台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月11日下午,世界杯押注平台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扩大)学习会,围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当前宏观经济形势进行专题学习。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世界杯押注平台外派专职董事,总部中层干部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学习会邀请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国务院参事室社会调查中心理事长姚景源进行专题辅导,对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新提法、新要求进行了深入解读,对如何正确认识和理解当前宏观经济形势进行了系统讲解。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授课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对更好谋划推进新一年的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全系统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重要意义,主动在国家大局和首都全局中谋划和推进各项工作;要以此次学习会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学习理解,深刻领会和把握党中央对做好新时代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做好经济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产业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找准工作结合点、切入点、发力点,科学谋划部署好全年工作,全力以赴推动2024年开好局、起好步。